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为孩子买保险有哪些误区?哪些保险产品更适合孩子?

相信在每个父母心中孩子都是最重要的,有什么好事都是可着孩子先来,甚至连买保险这件事,很多父母也会优先为孩子考虑。

2019-08-08

日本高温致57人死,高温中暑保险能赔吗?

由于天气炎热, 一些体质不好的人难免开始出现不适、中暑,甚至导致意外发生。那么,高温中暑保险能赔吗?

2019-08-19

互联网保险和线下保险有哪些区别?

在现今互联网保险逐渐有代替线下保险的趋势,但即使在如此,还是有一部分人依然倾向于线下购买保险,认为当面签字更安全,拿到纸质保单后更有仪式感。那么,互联网...

2019-07-31

商业保险怎么买?守护四宝不能少

保险怎么买?说实话,无论你是买保险还是买房、买车,买东西首先要考虑自己的需求层次,脱离需求谈产皮只会越看越乱。

2019-06-29

我给孩子买的第一份重疾险,是保额80万的

随着产品更新,自己的理念发生变化,认为仅有一份定期少儿重疾似乎不妥。因为一旦孩子在这20年内出险,以后再想买重疾险,几乎没可能。那剩下的路还很长,没有保障...

2019-06-03

27岁怎么配置保险?我要便宜又保障超全的

27岁这个年龄阶段一般处于事业初期,收入不太稳定,生活开销也不少,还要为结婚、首付存钱,经济压力不小。

2019-05-27

分红保险有什么好处? 购买分红保险时要注意哪些事项?

分红保险有什么好处? 购买分红保险时要注意哪些事项?为什么要买分红保险,该买多少比较好?

2019-05-20

怎么买保险,先买什么,后买什么,优先级别,先后顺序

为一个家庭买组合保险,我们应该怎么买?先买什么,后买什么?要注意哪些?

2019-05-10

中年人,你凭什么不买保险?

人到中年,已经成为了家庭的主要支撑力量,孩子已经慢慢长大,父母正在年老,工作以及家庭的负担是非常大

2019-05-09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6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6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